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商讯快报
绿环十年庆暨GEP和意绿王十佳干洗店加盟连锁表彰大会
2011-12-05 11:43:11  来源:千龙网  【字号

2011年11月28日,中国洗衣行业、干洗机设备制造行业的知名企业——上海绿环洗染有限公司迎来了十周年庆典。当日,中国洗染专业委员会、上海洗染协会、当地政府部门有关领导和总工会领导,上海市有关商会负责人、全国洗染行业的知名企业负责人、央视网【创新科技】频道、百度上海公司,绿环公司全体员工、绿环供应商,以及该公司旗下的“GEP”干洗加盟连锁店和“意绿王”干洗加盟连锁店全国各地优秀加盟商等二百多人参加了在浦东新区仁和宾馆举办的隆重庆典活动。庆典同期举办GEP干洗店加盟连锁、意绿王干洗店加盟连锁的十佳干洗加盟连锁店表彰大会。

庆典由中央电视台军事频道主持人李伟和上海绿环洗染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法律顾问朱玲龄共同主持。首先有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上海洗染业行业协会副会长、上海绿环洗染有限公司总裁李金轩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经过十年的发展,绿环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十年来,绿环公司从一个小企业发展成为一个成熟的现代化企业,企业的直接员工人数从创业之初的几人发展到现在的一百多人。目前公司运营的美国GEP环保健康干洗店洗衣店加盟连锁和意绿王环保健康干洗店洗衣店加盟连锁两大品牌已被市场广泛认可,社会评价良好,公司员工满意度高,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局面。

庆典仪式上,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淑媛、上海洗染业行业协会会长戴杰、上海市安徽商会秘书长金从安、央视网【创新科技】频道总监周兴明、百度上海公司总经理钱程、浦东新区洋泾总工会主席陈伟国、供应商代表、加盟商代表、员工代表等先后致贺词。

参加当日绿环十周年庆典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兼洗染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淑媛女士,中国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兼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刘勇女士,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潘炜先生,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舒奇先生、王厚增先生,上海洗染业行业协会会长戴杰先生,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上海洗染业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任凤妹女士,上海市警备区原政治部主任范恒盛将军、上海市浦东新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李伟民先生,上海市浦东新区原政协副主席王义忠先生、上海市浦东新区洋泾总工会主席陈伟国先生,央视网【创新科技】频道总监周兴明先生,百度上海公司总经理钱程先生,上海洗染业行业协会副会长李杰美先生,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上海洗染业行业协会副会长林俊先生、谢钦贵先生,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平炬先生,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洗涤装备分会副会长刘冠华先生、董小泉先生,上海洗染业行业协会副会长白秋菊女士、郑永祥先生,上海市安徽商会副会长谢萍女士,上海市安徽商会秘书长金从安先生,上海洗染业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严传甫先生、袁国栋先生、谈建华女士,上海市安徽商会副秘书长汪洪根先生,上海市阜阳商会秘书长刘战尧先生,全国洗染业功勋人物仇志鹏先生、齐大同先生,全国染色专家聂登临先生,中国象意书法创始人甄作武先生等二百多人。

庆典活动上还举办了大型的颁奖仪式,向GEP干洗店加盟连锁(http://www.gep.net.cn)和意绿王干洗店加盟连锁(http://www.jiankangxiyi.com)两个品牌的各10个全国十佳干洗加盟连锁店的加盟商授予十佳干洗加盟连锁店匾牌。

下午二点,没有参观过绿环培训中心和工厂的参会人员乘参观车参观了绿环的大型培训中心和工厂。参观过绿环培训中心和工厂的参会人员在仁和宾馆三楼协和厅聆听了上海绿环洗染有限公司专家、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舒奇先生的精彩洗衣技术课程。

晚上6点,庆典联欢晚宴开始,由绿环公司员工表演舞蹈、歌曲、诗词朗诵、三句半、电磁阀快板、小品等节目,共同庆祝这一难忘的时刻。

2001年11月28日,上海绿环洗染有限公司在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内成立。公司成立之初到现在,就一直致力于环保健康洗衣加盟连锁的经营与管理,立志改变中国的洗衣环境。他们倡导的环保健康洗衣理念深受消费者的欢迎,给中国的洗染业带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十载风雨,不同寻常路”。十年来,绿环公司旗下品牌GEP和意绿王一千多家干洗加盟连锁店为国内千万个家庭的洗衣服务做出了巨大贡献。

漫长的十年,对于绿环公司来说,是一个充满机遇与挑战、拼搏与奉献的创业时期。绿环创业初期,面对资金短缺、经验不足、人才匮乏等诸多困难,公司全体员工抱着不抛弃不放弃的企业发展理念,精诚团结,辛勤工作,终于通过艰苦奋斗,逐步赢得了投资者和消费者的极大认可。

2001—2011年作为绿环公司发展的第一个十年,是经验积累和品牌战略试水的十年。十年来绿环取得了辉煌的战绩,从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洗衣服务商,再到2011年的国际泳联世锦赛洗衣服务商,大大小小的荣誉不胜枚数。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十年庆典对绿环来说只是一个起点,绿环人还有更远的路要走。绿环公司不断研究品牌发展战略,力求在激烈的竞争中寻找突破口,为广大加盟商提供最佳的品牌经营管理服务,指导干洗加盟连锁店进行长期规划,以期实现更好的发展。下一个十年,绿环公司将进入黄金发展期,该公司的未来将更加灿烂辉煌。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