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闽都之春》于山兰花展正月初一到初六免费开放
2011-01-31 22:06:59  作者:毛小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工作人员正在布展兰花

  福州新闻网讯 《闽都之春》2011年兰花精品展将于正月初一到初六免费开放。

  于山兰花精品展设在于山兰花圃内,将展出兰花6000余盆,包括翠盖兰、黄金万代、富贵梅、文山佳龙、春剑荷、富贵金龙等80多个珍贵品种。于山管理处工作人员31日告诉记者,今年兰花展与往年不同的就是布置了许多自然景观,将部分兰花直接种在地里、安放到树上,有意设置出一个以兰花为主的微型园林,以更自然的方式方便游客赏花。今年花展期间,兰花圃内还将同时推出兰花书画展和兰花摄影展。

  (福州日报记者 毛小春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