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喜迎新中国成立61周年
2010-09-28 22:37:01  作者:郑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28日下午,市统一战线国庆中秋茶话会在市统战部举行,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喜迎新中国成立61周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玲致辞。

  王玲说,61年来,统一战线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团结带领广大成员,为福州和谐与发展、为港澳繁荣与稳定、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作出重要贡献,共同谱写了爱国主义时代新篇章。她强调,统一战线要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加快福州跨越式发展的决策部署,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努力促进政党和谐、民族团结、宗教和顺,共同加强同海内外同胞的联系,全力推动福州跨越式发展。

  会上,表演了歌舞、朗诵、杂技等精彩节目。

  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市统一战线老领导老同志,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各县(市)区委统战部负责人以及港澳台乡亲、海外华侨华人、非公经济代表以及民族宗教界人士近400人参加茶话会。

  (福州日报记者 郑雪 通讯员 陈萌)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