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市第四期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开班
2010-08-19 20:18:13  作者:林洪相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9日上午,为期2天的福州市第四期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本期培训班由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主办,旨在提高我市新闻发布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增强各级各部门处置突发事件和应对媒体的能力,更好地服务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市级、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新闻发言人,市属媒体分管领导等共95人参加本期培训。

  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朱华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她说,本期培训课程安排合理,充分考虑实际操作性,授课专家水平高,衷心希望大家珍惜和把握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新闻发言人的工作性质,提高责任意识,强化服务意识,增强主动性和敏锐性,紧跟形势发展,解放思想,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切实加强福州市新闻发言人工作。
   
  (福州日报记者 林洪相)

【责任编辑:陈淑琴】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