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召开
2010-02-02 21:56:32  作者:贺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日,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省市“两会”和全省发改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09年度全市发展改革工作,研究部署今年的发改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建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全市发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全市各级发展和改革部门主动融入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提升谋划发展、有效运作的能力,积极出思路、抓项目、促改革,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梁建勇强调,今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在新的起点全面推进海西建设的重要一年。全市发展改革系统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市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做好发展和改革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认清形势,准确定位,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统筹安排好经济运行调度、结构调整、重点项目建设、先行先试、小城镇建设、“十二五”规划编制等各项工作任务,在扎实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有效作为;要内强素质,外重领导,加快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增强促进科学发展的能力,为各级党委、政府当好参谋、做好助手,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杨爱金、吴依殿参加会议。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 实习生 徐良)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