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市统战理论研究会换届
2009-12-17 21:18:55  作者:黄戎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7日,福州市统战理论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召开,选举产生市统战理论研究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翁卡,市领导王玲、陈今明、陈震宙出席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市统战理论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统战理论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等。刘少华当选为市统战理论研究会会长。会议还表彰了一批统战理论研究征文活动先进单位和个人。

    福州市统战理论研究会成立于1991年,长期以来在围绕中心,服务发展,探索统战工作客观规律等方面做了大量的调查研究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玲就市统战理论研究会如何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