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建省领导调研福州廉租房建设
2009-11-24 22:10:21  作者:李智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4日上午,副省长洪捷序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莅榕调研廉租房建设工作。副市长时小雨陪同调研。

  洪捷序一行先后来到东山新苑、福湾新城等地,实地察看我市廉租房建设进度、入住情况、房屋质量及周边基础设施配套,详细了解我市廉租房建设情况和审批制度,并听取了福州市关于廉租住房保障工作情况汇报。

  省领导一行对我市廉租住房建设管理和保障落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洪捷序指出,廉租住房建设是省委、省政府,福州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福州市要进一步加快廉租住房建设,为全省完成今年廉租房建设任务多作贡献;要加快配租步伐,积极探索如何扩大廉租房受益面,探索出台一些辅助措施;建议福州率先在全省建立廉租住房的日常受理机制,使受理更加常态化;要加强对八县(市)廉租住房保障工作的指导,加强督促检查;要积极探索廉租住房建设与棚户区改造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加快廉租住房建设步伐,使这一惠民政策让更多群众受益。

  (福州日报记者 李智勇)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