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全国优秀网络文化企业评选 榕两家企业榜上有名
2008-12-15 20:40:53  作者: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日前从福州动漫游戏产业基地管委会了解到,全国优秀网络文化企业评选结果日前公布,全国共有137家网络文化企业入选。我市有2家企业榜上有名,它们是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建创新大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我省入选的另一家企业是厦门市新热力科技有限公司。
   
  据悉,此次评选由文化部组织,优秀网络文化企业必须具备以下条件:生产、传播一批优秀网络文化产品,提供良好的网络文化服务;富有创新精神,通过技术创新、经营模式创新、管理创新创造出良好的经济效益;在所在省级地区的网络文化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等。评选是从今年8月底在全国展开的。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