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市旅游集散中心游客启程 赴龙台山昙石山和大明谷
2008-12-13 21:19:46  作者:汤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3日是福州市旅游集散中心试运营首日。上午8时,首批60多名游客从该中心出发,赴闽侯龙台山、昙石山博物馆和闽侯大明谷等地,开始了周末游。
   
  据该中心负责人介绍,龙台山生态采摘、昙石山博物馆一日游团组共20多人,参加大明谷温泉游发团的有30多人。下一阶段,在周一至周四期间,他们将出台一些周边游优惠活动,吸引更多的退休老人和轮休人员参与。市民有意参加周边游和自助游活动的,可拨打电话83359599,向中心咨询。
   
  此外,南浦高速公路(南平-浦城)12月23日开通后,福州乘汽车至武夷山只需4个多小时,比乘火车可节省近2个小时。市旅游集散中心准备开通福州-武夷山的直达旅游客车,组织旅客进行汽车两日游。

  (福州晚报记者 汤淌)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