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今年起我市职称评审结果都要公示
2006-05-22 20:35: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记者22日从市人事局获悉,今年起我市所有的职称评审结果都要公示,同时严肃职称申报纪律,要求专业技术人员在报送申报材料时,必须出具书面承诺书,对材料的真实性给予书面承诺。

      据悉,从今年起,经评委会评审通过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名单在报批准成立评委会的职称改革领导小组批准确认前,各专业技术职务评委会组建单位将以上名单公示7天,接受社会监督。对名单公示无异议的,报批准成立评委会的职称改革领导小组批准确认;对群众反映或举报参评对象、评委有弄虚作假等违规违纪情形时,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委会组建单位将认真进行调查,并按照有关规定处理,处理结果将通知反映情况的群众或举报人。

     目前,2005年度福州市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结果已经在福州人事人才网公示。

     另据了解,我市专业技术人员在报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材料时,若提供有虚假伪造之处的申报材料,按照规定,两年内取消申报资格,已经取得的任职资格予以取消,情节严重的,还要承担相应的责任。 

    (福州晚报记者 江建斌)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