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江阴港区新港2号泊位投产
2006-12-19 21:54:48  作者:刘复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记者19日从福清市有关部门获悉,福州港江阴港区新港2号泊位20日交工投产。
      
  福州港江阴港区新港2号、3号泊位是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建设规模为10万吨级集装箱泊位两个,可靠泊第五代、第六代即10万吨级集装箱船,年核定设计能力为80万标准箱。
      
  据介绍,该工程于2005年3月1日开工,今年3月24日完成第一节点工期185米码头平台,先期投入试生产,发挥了经济效益。9月22日,2号泊位码头全面完工,11月28日通过交工验收,工程质量获评优良。
      
  福州新港2号泊位的建成投产,标志着福州新港的建设和发展 登上一个新台阶,也为建设现代化的东南沿海港口群奠定了坚实基础。
   
  (福州日报记者 刘复培 通讯员 周小扬 俞小强)
   

【责任编辑:姜润辉】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