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南后街被定为步行街 三坊七巷20日起交通管制
2009-04-18 08:20:59  作者:陈海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南后街定为步行街,20日起三坊七巷实行新的通行规定,这是记者昨日从市交巡警支队获悉的。

  三坊七巷区域内实行交通管制的范围为:南后街(吉庇路口至杨桥东路口)为步行街,7:00~22:00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辆通行。

  交通管制时段,三坊七巷区域内巷、坊单位居民的进出应绕道通行,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通行路段如下:

  郎官巷,可从东百停车场北侧口、杨桥东路通行;

  塔巷,可从东百停车场东侧口,借道非机动车道(约3米远)通行;

  黄巷,允许东西双向横穿八一七北路大洋百货南侧小弄通行,或衣锦坊横穿南后街东西双向通行; 

  安民巷,允许文儒坊横穿南后街东西双向通行;

  宫巷,允许从织缎巷横穿八一七北路,借道西侧非机动车道单向通行;

  衣锦坊、文儒坊,可从通湖路绕道通行。

  (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