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国网永泰供电生产综合用房项目开工 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2024-04-09 20:38:17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9日讯(记者 邱陵 文/摄)9日,国网永泰县供电公司举行生产综合用房项目开工动员会。

据了解,国网永泰县供电公司生产综合用房项目遵循“人文传承、生态融合、绿色智慧”的理念,计划2025年7月竣工,为永泰新增一张靓丽的生态名片。

“该项目的开工建设,是国网永泰县供电公司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也是福州电力整体实力提升和服务质量升级的缩影,必将为永泰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总经理谢辉表示,希望国网永泰县供电公司立足新起点,展现新担当,为省市电力公司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为服务永泰县现代化绿色发展先行区建设贡献力量。

近年来,国网永泰县供电公司以满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对用电的需要为根本要务,深入实施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取得显著成果。例如,2023年12月,福建省首家模块化2.0绿色建造试点工程——大樟110千伏变电站顺利投产送电,助力“双碳”目标落地;2024年1月,霞拔35千伏输变电工程提前5个月完成投产送电,为春节保供电再添新保障;台口、西山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和丹云35千伏输变电工程正有序推进,永泰电网发展速度和规模迈上新台阶。

聚焦新需求,融入新发展,传递“心”服务。国网永泰县供电公司总经理陈鑫表示,公司将围绕永泰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决扛起国企责任使命,持续推动电网提档升级,优化电网发展格局,强化服务保障能力,确保工商业用户和居民用上舒心电、满意电,助推永泰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责任编辑:滕一郎】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全面整治群租房!福州公布举报电话!
全面整治群租房!福州公布举报电话!
暴雨+大风+冰雹!福州连发多条预警!
暴雨+大风+冰雹!福州连发多条预警!
“五一”假期 来福州尽赏春日好风光
“五一”假期 来福州尽赏春日好风光
预计今年有3至5个台风登陆或影响福州
预计今年有3至5个台风登陆或影响福州
福州房产频道
近60城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
近60城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限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