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闻人物
张在和:劳模无偿献血庆祝党的生日
2014-07-02 09:26:03  作者:邱泉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张在和作健美状说:我还像在部队时一样结实,身体杠杠的

  福州新闻网7月2日讯 昨日,张在和联系献血车到福州东部办公区,组织“情系绿荫——我为党旗添光彩”无偿献血活动。

  “我每年都献全血,一直很健康!”张在和边说边“秀肌肉”。今年49岁的张在和是福州市林业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2008年从部队转业。22岁起就开始无偿献全血,没有一年间断过,已累计献全血10000多毫升,曾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2013年福州市劳动模范”等称号。

  在福建省血液中心血液库存量告急的时候,张在和曾积极联系、组织在榕战友、同事一起献血。

  “每次献血我都会选一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比如我的生日、建党日,好让这一天更有意义。家人都很支持我,我要一直坚持到退休,拿一个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张在和微笑着说。

  (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通讯员 李建辉)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