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闻人物
李甲军获“工人先锋号”荣誉
2013-08-21 21:05:56  作者:常诗纯 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21日上午,跳水救人英雄李甲军高兴地从市总工会领导手中接过“工人先锋号”牌子,迫不及待地将它挂在了公交车头的显眼位置。和这辆车一样,当天还有28路、51路、91路等9条线路224辆车辆,被授予“工人先锋号”。

  “李甲军所在的车组此次被授予‘工人先锋号’,属于破格评选。”市公交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评选标准,只有工作满2年的司机才可获得参选资格。考虑到李甲军不顾安危跳江救落水者,救人后不顾浑身湿透,坚持运送乘客至火车站的英勇行为,市总工会破格授予李甲军所在的75路闽AY6051车组市级“工人先锋号”荣誉。同时,31路闽AY6693车组的欧锦华被授予全国级“工人先锋号”荣誉。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从21日开始,153路公交线路12辆公交车,全部推广使用文明用语报站,营造良好的乘车环境。

  (福州日报记者 常诗纯/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