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闻人物
打拐侠客7年救下百余名孩子 花光积蓄至今仍单身
2013-11-19 17:23:59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仔仔在街头打的,接下来,他还要去寻找下一个人贩子

福州新闻网

  上周末,仔仔从阿香手中解救出她欲卖掉的亲生孩子,图为阿香准备进警局接受询问

  打拐侠客7年救百余名孩子

  花光40多万元两任女友也先后离开但他仍不肯停下

  7年来,他解救了100多名孩子,是被拐孩子生命中的“保护神”。

  7年来,他花掉自己40多万元积蓄,遭两任女友抛弃,为了和人贩子斗智,始终和“失眠”相伴,一个星期只能睡四五个小时。以前,他是以工作为主、打拐为辅;但接触打拐后,一切都颠倒过来。

  他1981年出生,如今已过了而立之年,家人希望他早点解决自己的终身大事,他自己也知道,得有自己的正常生活,但他就是停不下来,因为,他要打拐。

  上周末,本报记者接触了一位让人尊敬的打拐志愿者、一名行走江湖的侠客——仔仔。他进过少林寺、参过军、练过跆拳道、反过扒、反过传销……那天,本报记者、福州警方和他一起解救了一名被亲生父母欲卖掉的婴儿。

  聊起这7年来的打拐经历,仔仔说,他好像总生活在矛盾中。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