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闻人物
金牌志愿者卢志雄的闪亮瞬间
2012-05-09 20:44:53  作者:朱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人物:卢志雄 职业:福州海峡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

  献血记录:从2006年开始献血,累计献血超过10000ml,获得2008年~2009年全国无偿献血奉献金奖

  福州新闻网讯 “卢老师,看过来!”卢志雄老师闻声抬头,看到镜头一愣,年轻的脸上随即绽开灿烂的笑意。学生按下快门,留下了这位辅导员的闪亮瞬间。在昨日的爱心献血活动中,当得知卢志雄老师是全国无偿献血奉献金奖得主时,同学们纷纷发出“老师真棒”的赞叹。

  25岁的卢志雄献血历史很长:2006年,他从宁德考到福建师大。他的第一次献血是在福州的东街口献血点。从此以后,他每半年献一次全血,隔三差五还到省血液中心捐献机采血小板。毕业那年,他因为累积献血超过8000ml,被授予全国无偿献血奉献金奖,至今他累积献血超过10000ml。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