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闻人物
劳模陈谟凑:发展生态农业信心更足
2012-11-09 21:07:53  作者:张铁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全国劳模陈谟凑(右2)与闽清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福州新闻网讯 9日,闽清县纪检监察干部来到上莲乡下丰村丰达生态农业园,与全国劳模、农业园负责人陈谟凑一起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丰达生态农业园占地6050亩,是下丰村农民陈谟凑于1982年创办的,现种植有百香果、东魁杨梅等20多种果树。陈谟凑兴奋地告诉记者,十八大报告提到了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容,他对发展生态农业的信心更足了,下一步将扩大种植规模,采取生物防治等措施,形成规模化、标准化生产,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生态的果品。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通讯员 何启钧 张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