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闻人物
马尾镇城建办主任倪薛辉:把分内的事情做好
2012-11-23 22:26:45  作者:卓文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倪薛辉,马尾镇城建办主任,今年6月被授予“全省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十八大报告中提出‘2020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和城乡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的目标,这让我们深受鼓舞。”23日,倪薛辉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福州正在打造大都市区,马尾新城各项建设马不停蹄。快洲村华映光电PDP项目征地拆迁、双协村“城市综合体”项目征地拆迁、里垱旧村改造征地拆迁、机场二期高速项目沿线征地拆迁……这些都是近期他经手的工作。采访他时,他都忙着处理、协调各类征地拆迁项目中遇到的问题。“每天一上班就要到各个拆迁项目现场,哪里有问题就在哪里现场协调,镇里协调不了的,就向上汇报。有了回音,还要由镇里去落实解决。”倪薛辉说。

  十八大召开前夕,福州经济开发区提出“二次腾飞”的初步设想。结合十八大精神,如何将这一设想落到实际工作中来?这是倪薛辉最近思考的问题。“把分内的事情做好了,马尾新城建设才会更加顺利地进行,这是我能做而且最应该做的事情。”他认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有大局观,围绕中央、省、市到区的整体工作思路,继续保持和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与时俱进地加强业务能力和素质修养,把党和政府的各项要求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扎扎实实地推进各项工作。

  (福州日报记者 卓文俊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