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闻人物
谢长盛:建议建鼓山山门广场
2012-01-06 22:37: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很高兴这两年我提交的有关民生方面的建议都得到落实,如整治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问题、减少汽车尾气污染、举办温泉节等。”市政协委员、福州贵安温泉旅游度假村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长盛说,今年他又提交了《关于修建鼓山风景区山门广场的建议》。

  谢长盛认为,现在马尾新区融入福州大都市区建设,福州城市形象将有大提升。但处于老城区与马尾新城之间的鼓山风景区,山门存在乱停车、乱摆摊等现象,人车混杂,游客安全存在隐患。建议加大鼓山山门周边环境整治力度,新建山门广场,为鼓山风景名胜区新形象增光添彩。

  “最近我很关注食品安全问题,今年打算把有关建议向部门反映,为百姓的食品安全出一份力。”谢长盛表示。

  (福州日报记者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