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闻人物
陈健:规划建设出租车服务区
2012-01-06 22:35: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6日,记者见到仓山团代表陈健时,他正向大会秘书处提交有关城市交通及市区出租车的议案。

  “有关部门要继续出台出租车的扶持政策,加大出租车的投放力度。”陈健介绍,为缓解市民高峰期打的难,去年有关部门陆续投放了1500多辆出租车。不过,按目前城市人口的配套要求,他估计,福州仍有两三千辆出租车的需求“缺口”。

  作为资深交通人,已当过三届市人大代表的陈健说,出租车是一个城市的名片和城市交通系统中的主力,目前福州出租车仍缺乏类似公交车一样的服务区,建议有关部门学习北京、上海等地出租车管理的先进做法,在重要地段规划一定数量标准化的出租车综合服务区,解决出租车司机“三难”问题(如厕难、停车难、吃饭难),让他们呈现良好的工作状态,更好地服务乘客。

  (福州日报记者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