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闻人物
梁丽娟:驾驶公交车十几年 零事故零违章零投诉
2011-03-07 22:30:01  作者:赵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她有着16年的驾龄,十几年来始终保持零事故、零违章、零投诉;她驾驶的K1路公交车上,乘客能看到整洁温馨的车厢,感受到她真诚的微笑;她所在的车组拥有“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美誉。梁丽娟,福州公交集团二公司的普通公交司机,用真诚的服务诠释着“一线劳动模范”的内涵。

  乘客会提醒她“天冷多穿衣”

  K1公交车经过鼓楼、晋安、台江和仓山四城区,是客运量最多的线路之一,有时候乘客多达100多人。梁丽娟是265车组的公交司机,在10米车厢里,她用微笑迎接每一位乘客。

  “在罗马佳洲站,每天都有两个五六十岁的乘客乘坐我开的第一班车,还会嘱咐我天冷要多穿衣服,平时注意休息。”想起这些,梁丽娟特别开心。喜欢坐她车的还有一个幼儿园中班的小朋友,每次小朋友都是坐在最靠前的位置上看她开车,她也经常送些零食给他。有一次小朋友脱口而出:“长大后,我也要买一辆梁阿姨开的公交车。”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