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闻人物
唐伟进40岁时再就业 诚意和努力让他不断地晋升
2011-02-21 21:25: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003年,年过四十的唐伟进下岗了,为了养家他只能鼓起勇气成为大龄求职者,经历了种种磨炼。如今,他已成为福州东兴食品有限公司的车间副主任。回首这8年时光,他感触最深的就是:要懂得珍惜。

  用诚意换机会

  2003年初,老唐工作了20年的福州市玻璃厂倒闭了,他完全看不到未来的方向。鼓起勇气后,他成为大龄求职者,起初他联系了几家物业单位,想当保安,但都因为年纪太大还带着副大眼镜,而遭到拒绝。后来,老唐在福州东兴食品有限公司得到了再就业的机会,从一线的面包进炉工干起。

  据公司的人事主管赖女士回忆,唐伟进来应聘的时候,公司觉得他年纪大又戴眼镜,在食品生产工作中难免遇到不便,本不想聘用,“但是,他的眼神非常诚恳,最终打动了我们”。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