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闻人物
浦东社区有支未成年人志愿服务队
2010-08-29 21:37:05  作者:吴海洪 奕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鼓山镇浦东社区活跃着一支未成年人志愿者服务队,这支队伍的成员年龄从8岁到17岁不等,给社区帮了不少忙。

  29日下午,在浦东社区兴元星辰小区门口,3个小姑娘左手胳膊上别着社区志愿者的红袖标,手中拿着一叠小册子向过往的居民发放。记者了解到,她们都住在浦东社区,一个姓姚,一个姓林,一个姓胡。小姚说,她们开学后就上初二了,这是她们加入社区未成年人志愿者服务队后参加的第三次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浦东社区下辖的5个小区都成立了未成年人志愿者队伍,各社区分别有一名工作人员负责引导他们。

  浦东社区居委会主任张传芝说,社区设有少年之家,学生们可以在这里免费上网、阅读报刊杂志。来少年之家的次数多了,学生们和社区的工作人员打成了一片,开始主动帮忙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未成年志愿者队伍也就这样成立了。

  张传芝说,每次社区要发放宣传材料或者做一些公益活动,这些未成年人志愿者都会主动参加,家长也十分支持。

  (福州晚报记者  吴海洪  奕通)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