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闻人物
陈玉凤:朴实岗位上书写华丽篇章
2010-11-14 21:25:57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福清市工商局镜洋工商所所长陈玉凤,17年的职业生涯中,10次获评优秀公务员,5次获评优秀共产党员。他所领导的镜洋工商所也多次被评为福清市文明单位、福清市五星级党支部、福清市青年文明号和福清市工商局先进单位。

  十几年来,他以单位为家,勤勤恳恳,恪尽职守,被同事视为楷模;十几年来,他从不说豪言壮语,但是他的许多话被同事们深深记下,奉作名言。

  “工商所就是我们的家,群众就是我们的兄弟”

  今年4月的一天,福清突降暴雨,镜洋的降雨量全市最大,家住城关的陈玉凤立即驱车赶回镜洋。

  “我们的办公室里放着很多重要的资料,被雨淋湿了,不仅要给同事们添麻烦,也会给群众添麻烦。”陈玉凤接受采访时说。

  然而,汽车行驶到半路时,暴雨淹没了路面,车辆无法前行。陈玉凤赶紧拿起雨具跳下车,蹚着没膝的大水,冒着倾盆大雨,步行近一个小时赶到所里。

  当他赶到工商所时,全身已经湿透了。他看见同事们正在全力转移办公设备和登记材料,没有来得及休息,他就立即加入到抢险的队伍之中。经过全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登记材料完好,办公设备也没有受到太大的损失。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