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闻人物
易中天:“老牌”省政协委员
2010-01-25 15:49: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东快网

  “用清退的方式处理代课教师的出路问题,就是过河拆桥,忘恩负义。我不反对基层教育的正规化,但要想出一个比‘清退’更体面的办法,要更有人情味点。”——省政协委员易中天

  易中天委婉谢绝了记者当面采访的要求,不过,电话中他表示,针对清退代课教师的问题,他愿意通过本报表达一些观点。

  他说,有许许多多热爱教育事业的人,忍受着清贫甚至歧视,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传播知识,教书育人,没有他们,许多最基层的学校根本就不可能维持。他们不是中国教育的脊梁,却是中国教育的脚板。

  出名后的政协委员易中天,每次出场都成为媒体“围攻”的对象。也许是为了“防围”,易中天昨日14时35分就悄悄来到了会场,成为最早到场的委员之一。

  前两年,学者身份的易中天因为“品三国”一炮而红,同时,其作为福建省十届政协委员的身份才引起了民众浓厚的兴趣。

  是不是因为“蹿红”,他才破格被选为省政协委员?他又提交过哪些提案呢?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