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县市新闻
平潭一女子玩“色诱行窃” 居然有窍门专找老人
2009-01-03 21:47:30  作者:王威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湖北女子祝某在平潭打工,她以色相诱骗老人至她的租住处,在提供性服务时,由祝某本人或者同伙盗窃老人钱财。日前,平潭县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捕了祝某。
   
  去年11月10日上午,60多岁的林某在平潭城关建工路上散步,一名打扮妖艳的女子上前搭讪。林某在聊天中得知对方是一名“站街女”,可以为他提供按摩以及其他“特殊”服务。
   
  林某跟随这名女子到她的租住处。在屋内,这名女子先帮林某洗了手,随后为他按摩。等到林某回家时,发现自己手上的一个黄金戒指没了。他才想起,洗手时被按摩女顺手摘了去。
   
  去年12月1日,祝某再次用同样的手段将李某色诱到租住处,随后以按摩为由脱掉李某的衣裤,扔到床下。祝某的同伙“吓斌”(在逃)通过事先在床铺下方隔板处挖好的一个洞,盗走李某裤袋内的500元钱。
   
  祝某落网后,当被问及为何专挑老人下手时,她回答:“老人比较好骗,而且当时如果被发觉,老人跑得慢也追不上我。”
  
  (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通讯员 周廷爱 冯燕)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