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县市新闻
长乐一男子陷入温柔陷阱 遭按摩女“色诱盗窃”
2009-01-13 22:16:54  作者:范雄,冯桦,长乐,公安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12日,长乐警方在大走访活动中,根据群众反映情况,摧毁一以按摩色诱方式实施盗窃犯罪窝点。

  当晚,长乐市公安局城关所接到线索:长乐吴航解放路128号民宅后面的一间无门牌号的民房内,有人以按摩色诱的方式行窃。

    民警来到现场,发现按摩房间灯光亮着,通过门缝往里看,一名年约30多岁的妇女在床上跪着,为一名男子按摩。民警敲开门后,发现一名男子从隔壁小房间将门打开往外探视,随后又立即关上门。

  民警看到,来按摩的男青年身着秋衣秋裤,外套放在床边柜子里,民警询问其有无失窃财物,男青年检查自己衣服后发现,现金被盗走4000元左右。民警发现,床边放衣裤的柜子的背板是活动的,且与隔壁原先开门的男子所在的小房间相通。

  此后,民警在小房间内抓获一名嫌犯。经查,民警发现小房间屋顶瓦片下藏有人民币5000多元,假币1000多元,在小房间柜子抽屉里还有假币200元。

  2名犯罪嫌疑人对利用按摩色诱方式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他们已被警方刑拘。

  (福州晚报记者 范雄 冯桦 福州新闻网通讯员 施惠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