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县市新闻
国庆出游缺钱发恐吓短信索财 男子被请进派出所
2008-09-28 22:52:15  作者:赵春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国庆长假快到了,苦于囊中羞涩,没钱出游,他便发短信恐吓他人,索要钱财,28日上午,福清三山镇某养殖场职工王某被请进了海瑶边防派出所。

  26日下午,海瑶边防派出所接辖区商人翁某报警称,他凌晨接到一条恐吓信息称:“你得罪了什么人,你应该懂吧!小心你儿子的命,如果你给点钱我,我心情好就不会动真格的,如果不给,就等着收尸吧……”翁某心里感到十分不安。

  辖区三山镇某养殖场职工王某很快纳入警方的视线。28日10时许,边防官兵将其抓获。

  据王某交代:眼看国庆放假,他没地方过节,想出游又没有钱。晚上躺在床上睡不觉,就编了同样内容的恐吓信息,用手机发了七八条给一些素不相识的人。他说,其实当时也只是随便发发闹着玩的,且均未接到对方的回信和钱财。

  海瑶边防派出所拟对王某予以治安拘留处理。

  (福州晚报记者 赵春宇 通讯员 朱明海 李美团)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