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县市新闻
荒唐男友为讲“义气” 骗出女朋友让好兄弟强奸
2008-12-06 10:51:51  作者:王威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永泰女子姜丽(化名)与檀某某一见倾心,檀某某的好友檀某垂涎姜丽的美色,为了讲“义气”,檀某某将女友诱到偏僻处,供檀某奸淫。日前,永泰县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批捕了檀某某和檀某。

  姜丽经过朋友介绍和檀某某认识,她被长相英俊的檀某某吸引,很快就确定了恋爱关系。檀某某的好友檀某垂涎姜丽的美色,但是姜丽的眼中只有檀某某,檀某找不到机会向姜丽表白。

  檀某找到檀某某表示自己喜爱姜丽,让檀某某看在“兄弟”的情分上割爱。檀某某为讲“义气”,一口答应了。

  10月31日晚,檀某某、檀某等人和姜丽在外吃夜宵。酒足饭饱之后,姜丽和几名女孩先行离去。不久,姜丽拨打了檀某某的手机,要檀某某带她兜风。檀某听到他们的谈话,随即称他想和姜丽“玩玩”,让檀某某把姜丽带到偏僻的地点。

  檀某某当晚带着姜丽在外兜风,玩耍过后他将姜丽诱骗带到檀某指定的地点,再悄悄离开。檀某强行与姜丽发生了关系。

  办案检察官告诉记者,虽然檀某某并未直接参与强奸姜丽的行为,但他明知檀某将对姜丽采取暴力行为而仍然诱骗姜丽到指定地点,属于共同犯罪。

  (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通讯员 林萌山 林琼)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