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县市新闻
榕见义勇为基金会长乐慰问林旭家属 送上两千元
2008-12-05 20:34:02  作者:程仁山 冯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5日,福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林秀光会长带领有关人员,来到长乐市梅花镇梅南村看望慰问林旭家属,并送上2000元慰问金。

  10月13日,长乐二中高三男生林旭与同学在校外抓捕抢劫该校学生的嫌疑人。在擒获1名嫌疑人并将其送至当地派出所后,林旭在回家途中遭到嫌疑人同伙的报复,被一刀捅到心脏,不幸身亡。10月14日晚,犯罪嫌疑人莫某被警方抓获;16日零时许,另外2名嫌疑人王某和李某也先后落网。此后,长乐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致死)罪、抢劫罪批捕伤害林旭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李某、莫某。

  12月1日,长乐市委政法委授予林旭“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称号。目前,相关部门正在为其申报“福州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冯桦)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