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县市新闻
福清男陈尸他人杂物间 死者财物都在租住者失踪
2008-12-29 22:19:39  作者:赵春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9日早上,福清龙山街道富丽华小区10号楼的业主林先生发现,自己位于一楼的杂物间里有一具男子尸体。
   
  林先生告诉记者,杂物间有20多平方米,27日下午刚租给一名30多岁的男子,但这名男子的姓名、身份等信息他都没问,他什么时候搬进来的也不知道。29日早上,他看到杂物间的门缝里有灯光,打开门一看,一名男子靠着墙坐在地上,垂着头,地上有一大摊血。林先生赶紧打电话报警。
   
  据了解,死者身上的手机和钱都在,但租房的男子已不知去向。死者家属29日上午赶到现场。据介绍,死者姓杜,今年56岁,家住福清城区水南一带。死者家属告诉记者,死者28日中午在家吃完饭后,就到街心公园下棋去了。小区的监控录像显示,死者与一名男子在28日中午12时58分进入小区。
   
  目前,警方正对此案进行调查。

  (福州晚报记者 赵春宇)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