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县市新闻
与人合伙贩运50公斤冰毒 男子潜逃8年后落法网
2008-12-28 22:07:15  作者:曾建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50公斤冰毒藏在两个音箱内运去贩卖,案发后,其中5名毒贩先后落网并被判决,惟有毒贩俞某某在外潜逃达8年之久。28日,“2001·2·27”特大贩毒案最后一名毒贩被警方刑事拘留。

  2001222,简中某(已判决)从台湾到厦门,与台湾籍男子黄新某(已判决)商谈购买冰毒运至台湾贩卖。双方决定由简中某出资,以每公斤2.35万元人民币的价格,由黄新某负责购买30公斤冰毒并运到台湾。

  黄新某与俞建某(已判决)联系,让俞建某帮忙。俞建某后来又找到林克某(已判决),同年2月下旬,林克某到广东陆丰,找李孝某(已判决)帮助购买冰毒。

  李孝某联系并取得冰毒样品,得知该批冰毒成色不错后,简中某决定再增购20公斤冰毒,并将50公斤冰毒购毒款及部分运费共计147.5万元人民币交给黄新某。俞建某与黄新某、林克某联系后,让弟弟俞某某到厦门找黄新某,将购毒款送往广东交给林克某。

  2001227,林克某通过李孝某的介绍,购进50公斤冰毒,由李孝某负责将毒品运送到泉州。 

  当晚,李孝某在家伙同林克某,用两个音箱将50公斤冰毒伪装后,雇了一辆面包车,将冰毒运至泉州高速公路出口处交给黄新某。接货后,黄新某立即雇车将冰毒运往平潭,在途经福清渔溪收费站时被福州市公安边防支队官兵查获。

  福州边防支队后来又抓获简中某、俞建某、林克某、李孝某。5名毒贩相继落网并被判决,而负责跑腿送购毒款的俞某某案发后一直潜逃。

  27日上午11时许,潭东边防派出所官兵在走访活动中,获知俞某某的藏身之地,在福州边防支队、平潭边防大队侦查队的配合下,在台江区五一路某大厦门口将俞某某抓获。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林伙星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