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县市新闻
闽侯增9项中央投资 投81332.4万元均与民生相关
2008-12-17 21:11:17  作者:赵锦飞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7日从闽侯县县发改局获悉,该县2008年新增中央投资项目9项,项目总投资81332.4万元,其中新增中央预算内投资5503.4万元,这9项工程都与民生息息相关。

  这9个项目分别是:闽侯县城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项目、福州市闽江下游南港南岸防洪一期工程(修编)、闽江下游南港南岸防洪三期工程、闽侯县三溪口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洋里乡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大湖乡新塘小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项目、沿海防护林工程、闽侯县计生服务站和闽侯县农村沼气乡村服务网点建设。

  (福州晚报记者 赵锦飞 通讯员 陈燕)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