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县市新闻
马尾区每年设立5000万元专项资金 扶持高端产业
2008-12-15 22:34:00  作者:陈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明年起,马尾区每年将设立不少于5000万元的专项资金,扶持工业发展,投向以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为核心的高端产业。
   
  据了解,这笔资金将重点用于推动华映中小尺寸二期、网讯科技等项目动建,推动中铝瑞闽高精铝板带等项目建成投产。力争培育一批辐射力、带动力强的行业核心企业,力争年产值10亿元以上企业超10家。
   
  此外,还将扶持光机电一体化等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优化发展信息服务业,促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特别是要加快服务外包产业及动漫、游戏、工业设计等创意产业发展。

  (福州晚报记者 陈娟)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