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县市新闻
9名“人蛇”欲出境后转道偷渡 却梦断长乐机场
2008-11-22 20:27:32  作者:曾建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9名福清籍偷渡人员在“蛇头”的组织下,做着乘飞机出境后转道偷渡某国的美梦,岂料却梦断福州长乐国际机场。21日晚,9名偷渡客均被行政处罚。
   
  日前,福清边防大队官兵获悉,有一批偷渡人员准备于20日晚乘坐飞机出境后转道偷渡某国。当晚7时30分许,在福建省边防总队的统一指挥下,福清边防大队官兵将准备登机偷渡出境的翁某、卢某等9名涉案人员抓获,并在涉案人员身上查扣用于偷渡活动的护照11本、机票9张和5860美元及相关培训材料。
   
  经审查,该批涉案人员年龄在21岁~39岁,其中女性6名、男性3名,都是福清籍人士,在偷渡组织者的组织下,以每人2万元至2.5万元人民币不等的偷渡费用,预谋当晚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乘飞机出国,再以赴第三国旅游名义转道偷渡目的地国家。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林伙星)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