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县市新闻
复婚不成 男子拿着汽油洒身上到前妻家竟欲自焚
2008-11-18 22:18:52  作者:赵春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因感情纠纷,福清一男子竟欲自焚。边防官兵及时赶到,制止了这起事件的发生。
   
  17日晚,福清江下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沙埔镇某村村民魏某因婚姻问题发生纠纷,拿着汽油到前妻王某家自焚。
   
  边防官兵赶到现场,看见魏某已将汽油洒在自己身上,声称要与前妻一起死。魏某甚至将剩下的汽油倒在前妻父亲的身上。边防官兵和群众及时夺下他手中的汽油和打火机,把他拉开。
   
  原来,今年4月底,魏某与王某离婚,没过多久魏某便与一名宁德籍女子交往,这名宁德籍女子随后住进了魏某家。6月,王某突然给魏某打电话称其怀孕了,叫魏某与她复婚。魏某考虑再三,与宁德籍女子断绝关系。为了与王某的今后生活考虑,魏某独自到宁德打工。
   
  10日,王某又打电话给魏某,说孩子被她打掉了。魏某赶回福清王某家,却被王某家人告知王某不可能与他复婚。
   
  17日晚,魏某再次来到王某家,依旧被拦在门外。多日来三番五次上门求婚的魏某逐渐失去了理智,一气之下做出上述举动。
   
  魏某因扰乱公共秩序已被行政处罚。

  (福州晚报记者 赵春宇 通讯员 朱明海 刘磊)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