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县市新闻
福清200余套经济适用房18日起申请 截止12月5日
2008-11-17 20:52:56  作者:严顺龙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7日获悉,福清市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和廉租房租赁补贴申请工作于18日起开始受理,申请截止到12月5日。
   
  据悉,凡具有福清城区居民常住户口,住满5年,且人均住房面积在12平方米以下,家庭人均年收入不超过5000元且前5年无购买或出售商品房行为的福清市民,可申请经济适用房。申请人从今日起到居住地社区居委会领取表格,经相关部门审核合格的按规定公示15天,无异议报福清市经济适用房建设领导小组审批。
   
  另外,具有福清城区居民常住户口满5年,且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不超过10平方米的低保家庭,可申请廉租房或廉租房租赁补贴。廉租房租金标准为每月0.94元/平方米,如果低保家庭不住廉租房,将得到每月6元/平方米的补贴。
   
  记者从福清市建设局了解到,福清市首期200余套经济适用房近期内动建,每平方米均价为1800元。据悉,首期经济适用房位于福清音西街道瑶峰村,总建筑面积1.45万平方米。此次200余套经济适用房的套型建筑面积均在90平方米(含90平方米)以下。

  (福州日报记者 严顺龙)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