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县市新闻
福清客车顶翻货车14人受伤 货车被顶进路边深沟
2008-11-16 21:16:11  作者:严顺龙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货车一头扎到路边深水沟

  福州新闻网讯 15日晚10时30分许,1辆开往平潭方向的大客车与1辆从岔道转弯驶向福清的货车发生碰撞,货车一头扎到路边深水沟。客车司机以及车上戏班成员共14人受伤。

  当晚11时20分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伤者已被送往融强医院救治。交警已经对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一半的路面暂时封闭,1辆拖车和2辆吊车赶到现场施救。

  记者看到,货车车头已经冲进路边的深水沟,车尾留在路面上。大客车也冲出路面,车身侧着停在路边。大客车车头严重破损,整块挡风玻璃脱落,路面上散落了许多零部件。

  货车司机小胡告诉记者,当时他开空车从工地出来,在岔道口左转前往福清城区方向。这时一辆大客车从福清城区方向飞速驶来,他还没完全转完弯,大客车就撞了上来,顶住货车的左侧后将货车推进了路边的水沟。

  货车随后卡在了沟里,司机小胡惊魂未定地从车窗里爬了出来,所幸没有受伤。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客车上坐满了人,大约有40人,看穿着应该是戏班的。事发后,120急救车将十几名伤员送往医院。

  记者随后赶到福清融强医院。据值班医生介绍,伤员是客车司机和13名戏班成员,当晚戏班唱完戏从福清城关赶回江镜镇。伤员送来后,医院立即为伤员进行了包扎。   

  16日上午,记者了解到,受伤的14人中大客车司机左手骨折,一名妇女头破出血,一名产妇住院观察,其他的伤员都只是软组织受伤。

  (福州日报记者 严顺龙 文/摄)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