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州航空开业首航直飞北京 首批开通国内8条航线
2014-10-30 19:19:15  作者:李慧颖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福州10月30日电 福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30日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举行开业暨首航仪式,该公司首批开通福州至上海浦东、天津、昆明、重庆、西安、太原、合肥、海口8条航线。

  30日上午10点30分,福州至北京开航纪念航班准时起飞,标志着福州航空公司正式运营。据了解,福州开航初期将以国内航线为主运营,目前各条航线已开始对外售票。今后福州航空将根据市场发展需要,构建立足本土、辐射海峡两岸的航线网络。

  福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于2014年2月经民航局批准筹建,注册资本为20亿元,由海南航空、福州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共同出资组建。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表示,福州航空的成立是福州市政府与海航集团抓住海西机遇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后续海航集团将在安全运行保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集团内资源协同等方面持续加强对福州航空的支持,促进福州航空高起点、高品质、快速发展。

  (新华网记者 李慧颖)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