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十一闽粤铁路客运增班次 福州深圳加开两列动车
2014-09-28 15:50:50  作者:翟星理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福州9月28日电 记者从福州火车站获悉,为了缓解客流运输压力,9月30日至10月8日期间,福州南至深圳北隔日加开D671次,10月1日至10月9日深圳北至福州南隔日加开D672次。

  据了解,为提升十一黄金周期间的客运力,福州南火车站此前已经加开至深圳北的D2325/6次,以及至厦门北的D6305/6次、D6303/4次、至龙岩的D6455/6次。

  在客流高峰期内,福州火车站将通过增加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采取弹性增开窗的方式,更好地方便旅客购票。火车站提醒,通过12306网站购票,需要换取的电子车票的旅客,应提早就近在代售点或在火车站自动取票机、人工售票窗进行换取纸质火车票,以免耽误行程。

  (新华网见习记者 翟星理)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