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为防抗“麦德姆” 南铁24日、25日停运176列动车
2014-07-24 15:11:00  作者:沈汝发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福州7月24日电 为防抗今年第10号台风“麦德姆”,南昌铁路局停运24日、25日途经温福、福厦、向莆铁路运行的176列动车组列车,变更运行区段3列,确保旅客列车运行的绝对安全。

  台风“麦德姆”于23日15时30分在福建福清高山镇沿海登陆后,逐渐深入内陆造成福建、浙江、江西、江苏等地出现强风暴雨天气。

  南昌铁路局提醒,为确保铁路运输安全,南昌铁路局密切监视线路风速雨情,动态调整列车运行方案,广大旅客可通过该局官方网站、微博、12306铁路客服平台,或车站大屏幕、广播、公告等方式,及时了解列车运行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新华社记者 沈汝发)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