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州选派高层次优秀人才访学研修 4月4日前报名
2014-03-27 19:00:22  作者:谢丹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  【字号

  新华网福州3月26日电 记者从福州市公务员局获悉,今年福州市计划选派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专业技术人才,以个人或组团方式到国内知名高校、科研院所、重点实验室进行访学研修。选派单位可于4月4日前将推荐材料报送福州市公务员局专技处。

  选派对象须为福州市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骨干,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且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或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访学专业必须对口,符合我市经济建设长远需求。访学进修期限为3个月至半年,特殊情况经批准可延长至1年。

  符合条件的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承担重点项目课题人才和福州市产业发展急需的紧缺人才,给予优先选送。对有突出创新能力和培养潜力的优秀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可破格推荐。

  访学进修人员的往返交通费、住宿费、资料费、进修补助等原则上由选派单位负责,伙食费个人自理,进修费由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访学进修专项经费提供资助(最高不超过6000元/人)。

  (新华网记者 谢丹)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