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建开通14条前往东南亚空中航线 每周航线123班
2014-10-23 17:33:50  作者:刘丰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福州10月23日电 记者今日从福建省发改委获悉,福建目前已开通前往7个东南亚国家的航班,每周共123班。

  截止2014年10月,福建已经与东南亚10国中的7个国家开通定期航班(新加坡、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尼)和旅游包机航班(柬埔寨和越南),共开通14条航线、每周航线123班。

  其中,厦门机场已开通新加坡、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尼等五个国家首都的定期航班,并已开通柬埔寨及越南的旅游包机航班;福州机场已开通新加坡、吉隆坡、雅加达、曼谷、暹粒的航线;泉州机场已开通至泰国包机航线。

  (新华网记者 刘丰)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