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华社记者看福州
福州市电子商务商会正式成立 助推电商产业升级
2013-04-26 16:16:07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字号

  新华网福州4月26日电 25日,福州市电子商务商会正式成立。目前商会成员已有包括创业型电商、实体品牌企业等在内的逾100家企业。商会的成立,旨在实现实体市场与虚拟经济的有机结合,提升福州传统企业的竞争力,促进企业实现线上线下的贸易良性互动与稳步发展,从而助力福州经济转型升级。

  作为福州市工商联主管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福州市电子商务商会的服务对象主要包括:电子商务企业、电子商务代运营企业等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传统企业、知名品牌等电子商务供应商;金融行业、电信运营商等领域的电子商务服务商;基金、创投等金融企业以及台湾地区电子商务相关企业。

  福州市电子商务商会会长林常青表示,商会成立后,将与国内各大优势网络平台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加强电子商务产业链的有效整合,带动各产业发展;培育年轻的电商企业快速健康成长;帮助福州电商企业的产品品质迈上新台阶;此外,还将致力于打造一个政府、电商行业企业、传统企业之间互通协作的平台。

  据介绍,商会成立的同时,将启动第一期100万元的“榕树下”青年电商创业计划。该计划旨在为更多的电商创业青年提供融资便利和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将有助于扶持和激励青年创业及行业创新。

  (新华网记者 宓盈婷)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