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10月在晋江举办

2023-03-22 08:44:18来源:福建日报

20日上午,晋江市人民政府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二届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将于今年10月21日至31日在晋江举行。

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是国际大体联重点培育的世界范围内顶级大学生足球赛事。该赛事包括预选赛和全球决赛两个阶段。目前,各大洲的洲际比赛已经基本结束,优胜队伍中将有16支男队、8支女队抵达晋江参与全球决赛,规模约800人。晋江已于近期全面启动赛事筹备工作,将向世界呈现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足球盛会。

此外,2023晋江国际马拉松初步定于12月初举行。“晋马”是晋江自主培育的品牌赛事,自2016年创办以来,赛事水平和影响力不断提升,2019年获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称号。(记者 王敏霞 通讯员 陈文经)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