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台湾新闻

台北市国宾饭店工地发生火灾 无人受困

2023-01-31 10:37:49来源:中国新闻网

综合台媒报道,台湾第一座民营五星饭店、开店近60年的台北国宾饭店,去年起拆除改建,30日中午工地现场管道间冒出大量浓烟,台北市消防局获报立即赶往现场,经拉水线救援,判断现场无人,火势不会延烧,稍早火势已控制,详细起火原因尚待调查。

位于台北市中山区中山北路的台北国宾饭店于去年9月进行危老改建,工地今天中午发生火警并冒出阵阵白烟,台北市消防局获报立即派员到场灭火,幸内部无人受困。

消防部门中午12时许获报,中山北路2段一处工地管道间冒出白烟,立即派相关人车到场驰援,现场火势迅速控制,经查内部无人受困,详细肇因待查。

台北国宾饭店是岛内第一家民营五星饭店,开业一甲子以来受无数政商名流喜爱,于去年9月正式停止本馆营业,进行危老改建。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