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生活资讯
为回家相亲剩女掀起春节整形热
2011-01-17 10:47: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春节寒假是相亲的好时节,许多大龄剩女都会好好准备想要结束单身状态,这也是寒假整形美容火爆的一个重要原因。据悉,2011年,剩女为了回家相亲掀起了春节整形热,在年前改变自己的形象,并且讨一个好彩头。
春节临近,福州总院整形美容中心的整形医生们的时间表排得满满当当,几乎没有一点空闲。每逢年底,医院都会迎来一拨整形美容高峰,2011年尤甚。都市的大龄剩女们,都希望能在虎年年末为自己的美丽锦上添花,在新的一年里凭借全新面貌结束单身。
  1月10日,小林拿着韩国影星韩佳人的照片走进了福州总院整形美容中心陈声谨医师的诊室,希望能把自己不起眼的鼻子塑造成娇小可爱的模样。小林抱怨说,自己的皮肤和身材都不错,但离“美女”还是有一段差距,她自认为问题出在鼻子上。希望能够变得完美一些,回家相亲也能更加自信。
“鼻子有点塌,整个人看上去很没精神,也不够精致。”小林说。
福州总院整形专家陈声谨透露,双眼皮、隆鼻等精致五官的微整形最受学生和白领女性喜爱。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而眼睛和鼻子,一个是心灵的窗户,一个是脸部的标志性建筑,重要性一目了然。
 “男人们都喜欢温柔可爱的女人,明眸善睐加上秀气小巧的鼻子,这样的女孩更容易博得男人的好感。”
目前,由于年关将至和寒假将来,福州总院整形美容中心每天的手术预约都爆满,2011年的精致五官微整形已经预约到了两周以后,求美者除了看中福州总院整形美容中心整体塑造的概念,医院的人性化沟通和精致五官数字化设计也是其中亮点。
整形医生说,和中年女性偏爱内窥镜手术除皱不同,眼下很多时尚白领除了五官美容整形外,对激光嫩肤、注射除皱等微整形除皱术等美容人希望凭借良好的精神面貌提升自己的职场竞争力和相亲的成功几率。
 “对大龄剩女来说,工作生活的压力,很多都表现在了皮肤上,光泽度下降,灰暗、失去弹性,细纹爬上额头和眼角,因为平时忙于应付工作,不能系统地进行面部护理,很多人总是担心日渐苍老的面容会带走自己的幸福。最近一段时间,该做的工作差不多都告一段落了,不少都市白领抽出时间,把美白除皱事宜提上了自己的生活计划表。”
小编寄语:一些大龄剩女家里已经安排好了相亲对象,她们也准备在春节解决单身问题,所以年前的蝶变计划是绝对少不了的。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