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生活资讯
福州名韩整形医院 喜迎双节 超值 “新年焕颜行动
2010-12-23 17:06: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新年焕颜行动韩国专家,中国价格
  为祝贺“无鼻小英”鼻再造二期手术圆满成功,值此圣诞、元旦双节来临之际,主刀专家李奎昊教授特于12月24日-26日携“韩国整形博士团”亲临名韩,12月24日-1月28日期间,“韩国技术,中国价格”超值“新年焕颜行动”盛大启动。
  ◎四大中心,各有好礼
  整形美容中心:韩国微雕美鼻8折,其余整形项目一律8.5折,
  消费满2万元,赠送价值2000元美肤养颜项目;
  美肤养颜中心:欧洲热射线祛雀斑疗程特价4500元;
  蓝光祛痘原价500元单次,现只要998元可以享受疗程的治疗;
  腋毛包脱特价998元;
  消费满2万送3000元,满3万元送5000元,满5万元送价值7500元的PRP自体干细胞注射一次。
  非手术抗衰老中心:PRP自体干细胞回春术抢先体验价4500元(原价7500元);
  其它注射美容项目8.5折优惠;
  口腔美容中心:所有项目7.5折优惠
  ◎贵宾专享,折上加折
  持名韩贵宾卡系列的VIP会员,充值每满1万元,赠送2000元消费金额,原享受优惠折扣不变。
预约热线:0591-8823 1780
美丽在线:www.fzmhyy.com
医院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湖滨路66号(西湖公园正门对面)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