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中外摄影家看福州”摄影比赛作品展9日在榕展出
2009-01-07 10:20: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获悉,“中外摄影家看福州”摄影比赛及作品展将于2009年1月9日—11日在福州画院展出,9日上午9:30举行开幕式。此活动由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福建省摄影家协会主办。

  早在2008年十月,“千名中外摄影家看福州”举行了摄影采风活动,在此基础上举办本次“中外摄影家看福州”摄影比赛及作品展。在短短的两个多月中,共征得三千多幅(组)作品,作品多层次、多角度反映了海西首府——福州的万千新气象。作品经过评委认真、严肃和多轮次的评选,共评出入选作品195幅,其中,一等奖2幅、二等奖5幅、三等奖9幅、优秀奖30幅。届时,这些作品还将集结成册。

  (福州新闻网记者)

【责任编辑:蓝晓梅】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